“坏人死于话多!”
死神话还没说完,就被陆天打断了。
不仅话被打断了,思路也被打断了!
死神在那愣了好一会儿,才继续说道:“你如果认输,我便放你一马,否则……”
“坏人死于话多!”
又被陆天打断了。
死神彻底凌乱了!
你还让不让人把话说完?
什么叫坏人死于话多?
你个大魔王还有脸说我死神是坏人?
大家是同道中人好不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