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梦星是班里的团支书,心思细腻,从战斌的言行中,察觉出战斌好像刻意排斥陆天几个,出于团支书的责任感,卫梦星便过来问一问。
“哦,没什么。你想多了。”陆天淡淡的说了句,也不停步,继续往餐厅走。
“陆天,如果你对战斌有什么意见,你可以说出来,大家可以坐下来,沟通解决一下。咱们毕竟是一个班的同学……”卫梦星跟了上来,说道。
还没等卫梦星说话,乔军鹏就不乐意了,说道:“我说卫梦星同学,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们对战斌有意见?听你的口气,好像都是我们的不对似的。”
“我没说是你们不对,我只是说,如果你们对战斌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出来!”卫梦星也有些生气,声音不自觉的就放大了些。
“我们对他没意见!OK?我们哪敢对班长大人有意见啊?行了,您忙您的,我们去吃饭了。”冯春林也冲卫梦星说道。
“你们……”卫梦星被气得脸都红了。
做为天之骄女,人长得漂亮不说,学习又好,家世也好,从小到那,谁不是众星捧月一般围着她?哪有人用这种语气对她说过话?
“乔军鹏,你们先别生气,我们也不是说向着谁,我们其实就是想问问,你们跟战斌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大家毕竟是一个班的,能和睦相处还是和睦些好。”副班长胡艳也忙上来劝道。
这时,陆天已经进入餐厅了,餐厅里人很多,乱糟糟的,几人也就没说话,各自去排队打饭。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