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他们实力惊人,让董超都有些灰心,但他反而更加不能放弃,不然越往后,他就越没有对抗的希望,所以他仍要留在这,想办法夺取心核碎片。
不能与他们斗力,那就和他们斗智。
为了抢夺心核碎片,这些大boss之间一定会有一场大战,等他们打的半死不活,还怕没有机会得手?说不定还能一一干掉,全部吸噬!
只是在这之前,他得好好准备,至少要摸清各自的性格,才能在以后判断局势时更加精准。
暴君实力强,但智力是硬伤,而且胆子很小,若不到形势完全占据上风又或者生死存亡之际,他应该不会对另外几个boss出手,但对实力弱于他的自己,估计会在第一时间出手击杀。
至于灭绝体,最大的职责就是守护母巢,将所有攻击母巢的存在都视为敌人,守护是第一位,其次才是消灭对手。
董超想到这,突然有了一丝头绪,关于灭绝体为什么没追上他的头绪。
狩猎队伍之前遇到过她,她没有下杀手,杀死异化体之后就离开了,这次在那片楼群,她也没有马上出手杀掉自己,暂且不提之后的那个旋风,之前的一切行为似乎都说明,她并不是胡乱杀戮,而仅仅是为了守护和惩戒。
而之后的旋风,也并不能证明是要杀自己,会不会她只是想要打破墙壁,而不是杀人?
如果真是这样,之后的一切也就很好解释了,自己逃走,她没有追赶,所以才能逃出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