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第二集是今天晚上播放,还是明天晚上播放!
跟楼上同问题~
好奇河神大大是谁?
我想夸一下美玉的演技,就我觉得美玉在屋子里跑出来去找大夫那段戏,超级有感觉的吗?很惶恐,很害怕,很难过……倒在地上坚强的站起来继续跑,我都哭了……第一集就虐到我了!
我不是陆亦瑾的粉丝,但也是路人粉吧!很喜欢陆亦瑾的每一部戏,我觉得她演的什么角色都很好,且剧本都不狗血……我在陆亦瑾每一次的戏里都能找到惊艳的地方,这一次陆亦瑾在老奶奶离世以后的演技真的让我找到了共鸣感。
人在大悲的时候,极其难过下,是没有什么感觉的,看陆亦瑾倒在地上拉着老奶奶的手,看老奶奶的手从自己手上松开,又不舍的紧紧抓住,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我的天~从瘫倒在地上不肯接受现实,到发觉现实后的痛哭,我真得就哭了……
第一集就给我们这么虐的场景,真的好吗?
我的妈呀,陆亦瑾哭的时候,我也哭了,让我想到了自己奶奶去世的时候……
#陆亦瑾哭了#
华诩聿蹭了蹭陆亦瑾的脖颈,拿着手机给陆亦瑾看。
“陆亦瑾哭了上了热搜,网友纷纷都心疼你……我也心疼啊,看你哭的那么伤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