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田内,只有阿诺,还有妻子,以及一对儿女。
还有一捆捆被捆好的麦子和一辆驴车。
这些麦子将会拉回家中,先经过简单的加工,之后会送去小麦粉作坊,变成白色的麦粉。
除了一部分留在家里边吃,一部分交税之后,大部会卖给安德家,然后安德家会拿到贝莱城卖个那些粮食商人。
夜晚、金石村,阿诺家附近的几家人一起齐聚阿诺家,他们带着腊肉、香肠来阿诺家庆祝。
最近几年,安德领降雨量逐年减少,因此小麦的收成也一直在逐年减少。
去年的收成只能刚刚够一家人的口粮,这还是在安德家族的四成税收的政策下。
如果是其他五成的税收的领地内,恐怕他们连吃到今年收获时的口粮都没有,只能在挨饿中度过!
所有人都希望今年是个丰收年,可是事实却总是那么残忍,今年的干旱比去年还严重,正常情况下,今年的收成只有去年的七成!
只有仅仅七成,去年的收获也只是勉强支持到现在,而今年只有去年的七成,明年怕是要忍冻挨饿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