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领地损失惨重,而安德领并没有太大的损失,就算罗特暴露实力,他们又能怎么样!
还有就算安德领展现出的实力让杰米里子爵忌惮又怎么样?海妖的进攻肯定会让贝莱骑士团损失不小,这个时候他不敢也不能向安德领动手!
首先安德领有一位大骑士,而杰米里子爵也只有一位大骑士、其次他没有合理的理由,他也不能向安德领动手、还有就是西方森林的魔兽需要一个强大的家族镇压、最后就是谁也不知道明年的海妖进攻强度怎么样。
如果像今年这样,他还需要安德领去帮他抵挡海妖!
比较糟糕的情况是一年后维特因伤去世,安德领没有大骑士坐镇,黑鱼港的海妖进攻并不强!
不过这样一来安德领对杰米里子爵的威胁就没了,正常情况下,他也不会对安德领动手!
最糟糕的是杰米里子爵不管怎样就是要灭掉安德家,就算他会遭受不小的损失!
不过一年的时间,足够罗泽掌握那个了,只要掌握了那个。到时就算大骑士攻来,他也能立于不败之地,从而保护好安德领。
罗泽不是一个莽撞的人,做事不是靠心血来潮,而是计算了得失的!
此外罗泽还让加特把亨利兄弟、汤米和克劳迪欧都带去了。有加特和罗特两个高阶骑士在,就算海妖凶猛一点,罗泽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而且不经历风雨,怎会有彩虹!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