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教室的夏亦泽明显心情不好,浑身冷的像随时会掉出冰渣子。
全班没有一个人敢去跟他说话。
依依将昨天他买的零食打开了一包,她小心翼翼的递到他面前,“吃吗?”
夏亦泽用冰冷的眼神看了她一眼,很久都没说一句话。
依依小声的问他,“你为什么要交白卷”
夏亦泽嗤笑一声,“你想多了,不是因为你。只是因为好玩。”
交白卷好玩吗?
她微微皱眉,心里那点点不舒服的感觉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她从刚刚打开的那包零食里拿出一颗糖剥开递给夏亦泽,“吃吧,我妈妈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颗糖心情就会好很多的。”
夏亦泽看着她,少女手心里放着一颗剥开的糖,散发出一丝醉人的甜香,而此刻他觉得比那颗奶糖更甜的是少女笑着的脸,弯弯的像是月亮一样的眼睛。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