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的时候因为考试驾校,科二的时候没过,后来交了补考的钱,穷的只能去食堂自己拿个碗打5毛的饭,然后买榨菜当菜。
我记得我当时买了20几包榨菜,发在朋友圈里。
miss陈看到以后立马找我,直接先发个消息:"你在不?我还钱。"
我想了想:"我不记得我借给你钱了啊。"
miss陈给了我一个白眼:"B超。"
我才想起是有一次miss陈亲戚好几个月都不来了,她去药店买药,医生让她去照个B超
她没钱,我也没钱,我就找别人借了钱给她。
我也不知道是找miss黄还是miss邬还是Mr张借的了。
打开miss陈发来的红包,一看300大洋
后来我挨个问了,都说没找他借,可把我高兴了,所以我就特开心的花了。
008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