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些不为外人所道的原因,当年白家城中村的搬迁绝对是良心中的良心。
但是同样是因为一些不为外人所道的原因,几乎四分之三个白家城中村的人都反对这次搬迁。
整天的游行与抗议,各种血书横幅不断。
最后弄得那一界的市领导火冒三丈,干脆不管了。
你们不是沈复我们搬迁是管你们吗?那好,那就不搬了!
于是市政就彻底的不管白家城中村了。
不用三年,白家城中村的人就全傻眼了。
他们发现,城中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荒凉下去,而他们本以为是荒凉之地方,已经成为了新的市中心。
而城中村的年轻人为了生计开始自主的向外迁移,有条件的都跑了,没条件的人全都傻在当场了。
不管当年这些人是因为欲望还是因为愚昧,反正后悔药是没得吃的,白家城中村成为了一个荒凉之地。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