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一些大型佣兵团为了更大的利益,他们在进入东特拉夫国之后,迅速的拉帮结派,勾结当地的这军阀,形成地方割据势力。
三年之后,东特拉夫国成为了彻底的无政府状态,挂着名头的那个政府的政府官员甚至需要向当地的帮派交保护费才能活下去。
而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站在各种节目面前秀政治表演,完成那些强势军阀的任务。
这样的局面让让整个东特拉夫国都陷入到无法摆脱的战争旋涡之中。
很明显,某些国家在这一场的大混乱之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为了各种利益,他们将东特拉夫国的人民推向了地狱。
但,东特拉夫国人真的完全是无辜的吗?
如果他们当初稍稍的理智一点,不接受维和部队的整顿,也许一些糟糕的事情依然会发生,但至少不会整个国家都陷入这样的绝望之中。
三年前,大量的整个欧洲联盟八成以上的国家向东特拉夫国的难民们打开国境大门,不管他们出去做秀,还是出于善良,他们都伸出了援手。
但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的事情却是天天发生。
殴打热心的义工,强X好心的市民,节假日发起暴动。
因为这些人里面有升米恩斗米仇的白眼狼,也有扎卡派出去的极端分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