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陈锋,林之秋,李兴文是彻底的累趴下了,他们开大包揽了大半的异能丧尸,给了其他人喘息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在战斗后期也保持着足够的战斗力。
而以孙月婵为首的三位妹子杀手则在猎杀了对方佣兵差不多一百人的时候,终于让那些佣兵的心理崩溃。
然后这些佣兵似乎是改变了一开始的初衷,开始向塔楼这里发动攻击。
在失去了重火力和狙击辅助的情况下,这些佣兵一冲过来就被陈锋他们打了回去。
不是用刀剑,而是用枪械。
没有火力上的优势了的话,这些已经被吓破胆的佣兵想要冲入围墙中的防御那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他们一冲进来就先踩到了陈锋之前布下的雷区,当时就给炸死了三十几个。
如果这些佣兵保持着冷静,他们是绝对不可能踩中这些雷区的。甚至他们根本就不会来到雷区这里,他们只需要稍稍思考一样孙月婵等人突围出围墙的方向,就应该知道为什么了。
但现实没有如果,最终剩下的五十几个佣兵一哄而散,逃入密林深入,也不知道钻到岛上的哪里去了。
陈锋他们也没心思去追杀这些佣兵,等到天亮之后支援到来,自然会有人收拾他们,至于陈锋队他们几个,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休息一下。
陈锋、林之秋、李兴文因为长时间开大,之后又用长枪短炮的和佣兵们大战一场,在战斗结束的时候,终于纷纷坚持不住昏迷了过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