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这一切之后,众人启程离开。
其实按陈锋的想法,是想把整个实验室给炸掉的,这样一来就不会再留下其他的手脚,现在他们从那实验室里掌握到的情况来看,那个实验室在两年前就应该废弃掉了。
那么新人类这一次的主力跑到那边去干什么?
而且灰龙最后也没来得及交待那些新人类的人员跑到哪里去了。他们到底是被灰龙干掉了,还是说自己转移了,又或者是别的什么。
这些问题压在那里,让陈锋对于将那实验室继续留着相当的不放心。
但是很显然,那实验室没办法彻底的清理掉,因为那是在水坝里,要是把实验室炸了,也就等于整个水坝给炸了。
虽然古尔拉德市经过改造,对于水坝炸毁之后的洪水冲击有不错的抵抗能力,但是水坝一旦被毁,那和古尔拉德市的水电供应就算是彻底的毁了。
虽然陈锋没有那个心思,也没有那个能力把这个国家带出战争的泥潭,但他也不想再在上面踩一脚。
最终陈锋他们在再三搜索之后发现实验室里没有暗门,没有密室,没有其他遗留下来的可能有用的东西以后,拆除了门口的那些高爆炸药,然后用燃烧弹把实验室给烧掉。
这样就可以在不损伤水坝结构的前提下,把实验室尽最大可能破坏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