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你在想谁
不去追悔已憔悴
爱过的机会
真实已粉碎人事已非
还有什么最可贵
……”
“好特别的歌,我喜欢,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优美的旋律,我刚才都沉浸在里面了。”
“秦大哥,你能不能再给我唱一首啊?”
好,那我就再给你唱一首《把悲伤就给自己》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