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鲁氏来到窗边,看到穆亦漾用一根小铁棒抵着窗户,冷风就是从窗户里透进来。他拿铁棒给杨贞:“好像是囡囡自己开的窗。”
应该是她觉得暖气太闷,开窗透气,一不小心着凉才发烧。他让人拿体温计过来,杨宗测量之后一看,天啊,三十七度八,小心脑子被烧坏。
“让医生来给小妹打针,估计还得输液。”
阿穆鲁氏马上下去找医生,杨贞交代着:“让人送台加湿器过来。”
杨宗将室内的暖气调高,然后走到床边,轻轻地拍着穆亦漾的小脸:“小妹,醒醒。”
任他怎么叫,穆亦漾依然昏迷不醒。十分钟后,医生到了,他带着护士走进来。他给穆亦漾作了检查,打了退烧针,写了张药方给护士去拿药,这才对杨贞说:“醒了之后,吃点药,就没事了。”
体温高得吓人,打针就能够解决?杨宗有点怀疑:“不用输液?”
“暂时不需要,吃药排汗之后,如果还不能退烧,再输液也不迟。”
说的倒简单,杨宗仍然不相信医生的话:“为何她一直昏迷?”
医生忍住笑意,可是控制不住微微上扬的嘴角:“她并没有昏迷,只是睡得比较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