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两排,清一色水灵灵的小姐姐,还有五六个coser,全都举着白夜组合的应援灯牌!
之所以说是水灵灵的,是她们真的刚哭过还有几个小姐姐没补好妆,脸上仍然留着梨花带雨的泪痕的。
第二和第三局,白夜组合是真的被虐残了,她们在lol社区,各大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很多骂声,其中还有不少矛头是指向她们的,白夜组合为什么这么烂,就是因为女粉太多,天天收这些女粉的礼物哪里还有心思正常训练!
excuses me?
什么时候,有粉丝也算是罪过了吗?理由虽烂,但是,看到了,还是觉得委屈!
但是现在,所有的委屈,一下子全随着小夜的这一枪给发泄出去了!
小夜,还是她们的夜神!
豹女又是一扑,兰博残血了,但是寒冰回头了,给出治疗术,兰博借着治疗术的加速向前拉开了距离,sk三人回到塔下,然后迅速的撤退了。
lck解说又在喊了,嗓子都哑了,“sk的四包二被破了啊!”
“前期拿回节奏的一波,就这么送掉了,这一波打完,sk是真的劣势了。”
“稳住,sk不会因为一波劣势就倒下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