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
沈安出班,看似懵懂的问道“贵使,敢问是杀了谁”
辽使淡淡的道“只是一些不听话的奴隶而已。”
目前的辽国虽然在渐渐衰退之中,但武力值依旧是这片区域的老大,无人能敌,所以也没什么敌人给他们斩杀。
辽使在每年大朝会都会照例嘲讽一番大宋,也是因为有了这份武力值作为保障
后来的第一强国不就经常羞辱其它国家吗
沈安有了些明悟。
想来所谓的老大,必定是要用霸道和不讲理的手段去羞辱别国,方能展现自己的不可一世。
可要怎么回击这等羞辱呢
沈安觉得以牙还牙是最好不过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