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特心中甚是无奈,本以为回到山姆国会好很多。
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被派遣到太空中去。
别看山姆国之前就已经送宇航员到月球上去。
但是实际上,山姆国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送人上去了。
有很多说法。
有的说是因为黑熊国的解体,再也不用进行航天技术竟备,已经没有了意义。
也有人说是因为载人飞船的代价太高。
月球上一片荒芜。
性价比太低。
没有必要去执行。
但实际上具体的原因如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