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失败了,也不过是用原价跟星辰集团订购而已。
他们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正因为这个联盟的成员太多,又是临时组建起来的联盟。
联盟里面没有一个能够傲视群雄,统领全场的成员。
这就导致了在订购数量,订购价格,甚至是订购下来之后,谁最先拥有使用权的问题,而争吵不停。
如果有外人看这群联盟的争吵话题的话,肯定会觉得莫名其妙。
光刻机都还没有买好,就在争吵光刻机的分配问题,怕是有病吧?
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先拥有光刻机的企业,肯定会比其他企业占有较大的优势。
特别是在座的都是同行。
在这个行业,慢一步就是深渊。
虽然星辰集团没有公布光刻机的产量,但是根据阿斯麦尔的光刻机产量,可以知道,光刻机的产量会非常有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