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幸易天不像他,不喜欢表现,也不恃强凌弱,对张组长说:“张老哥,不是我不想教育他,而是他真得不值得我教育。”
哗!
全场再次哗然,但张组长在说话,大家都不敢影响他,只听他问道:“为什么?”
易天说:“这小子华而不实,性格花哨,而且愚蠢自大,都三十来岁的人了,居然还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啥本事都没有却自以为是,沾沾自喜,我真不明白,他是怎么活到今天的,亦或是他在龙组从未接受过有危险的任务?”
这番话说的极不客气,也是易天来龙组后说的最严厉的一次,而且几乎全是批评否定的词句,结果全场的气氛为之一滞。
虽则如此,但大家的脑子却活动着,无不在细想易天说的这些话。
好像说的一点都没错呀,郝帅确实是华而不实,性格花哨,确实很讨人厌。
虽然说他愚蠢自大有些过了,但自以为是是肯定的,强烈的表现欲也很让人恶心。
至于愚蠢嘛,以前倒没觉得,不过今天则完全暴露出来了,不然的话,他为何还要向易副座挑衅呢?
对,刚才他就有挑衅易副座的意思,虽然他的出发点是想表现自己,可他也不能踩着易副座的肩膀来表现呀,真是傻里吧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