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夜,美术馆的开馆仪式正式落幕了,那颗蛋也安然无恙的待在玻璃盒子中,基德并没有动手。而冲野呢,则继续逛着大阪的夜晚与小吃街。
“老板,这个给我来一份。”
“老板,这个我也要一份,对了还有这个我也要。”
“这个看上去也蛮不错的,也给我来一份吧。”
“......”
吃喝玩乐,不亦乐乎。
这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吃饱了也喝足了,然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道略显熟悉的声音从冲野身后响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