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看来适当的锻炼要提上日程了。”
晃了晃脑的,冲野失先打算走一走,让火辣辣的胸腔稍微冷却一下。
之后的时间,冲野失跑跑停停跑了三千米也就是极限了,中间还不知休息了多少次,可把他累的够呛,腿都软了。
“呼呼..呼呼..”冲野失扶着墙不停的喘着粗气,双腿一直在颤抖,脸色也有些发白,看上去那方面有些虚啊。
“咳咳,跑完之后好饿啊,今天吃的其他的吧,在吃饺子我都要吐了。。”走了十几分钟,冲野失觉得体力也恢复的差不多了,随便找了一个便利单买了一份饭团、火腿肠和一瓶果汁,就这么边走边吃。
“啊呜,还不错日本的饭团还是蛮好吃的,嗯。”饭团不大,也就巴掌大小但味道却出奇的好吃,不像国内的那样敷衍了事。
“咕噜咕噜!哈,真爽,这果汁的味道真不错。”
早餐本来就不多,三两口就吃完了,随手将垃圾扔到垃圾箱里,重重的吐了口气,感觉整个人都活了过来。
这个时候的日本,早上的空气中透露着丝丝凉意,每一次呼吸都会让你的肺部凉凉的,不过冲野失刚刚运动完,这样凉爽的空气呼吸起来非常的舒适。
不过...
步美:“柯南,这只猫咪身上的好像是血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