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好家伙,柯南也一样,都快把无聊写在脸上了。
冲野失:‘小子,赶紧说点什么啊,在这么下去我就要憋死了。’
柯南:‘你看我作什么,我只是一个小学生好吧。’
冲野失:‘正因为你是小学生,才让你去的,就用你的拿手好戏卖萌战术不就ok了吗,我看你平时也没少做吧。’
柯南:‘呵呵,你要去你去,打死我都不去,英理阿姨可是很恐怖的。’
冲野失:‘确定不去?’
柯南:‘不去,打死我都不去。’
冲野失:‘那我还是打死你吧/{╯‵□′}╯︵┻━┻’
柯南:‘喂,你别动手啊,啊!!’
柯南,猝。享年...七岁零一个月...
“啊!死人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