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就当饭后散步了,偶尔这么走走也不错。”招呼一声,冲野率先走在前面。
“也只好这样了,不过今天还能看到星星和月亮诶。”
咚!
“嗯?刚才那边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啊?”冲野突然停下脚步,奇怪的朝着自己右侧看去。
“什么声音啊,我怎么没听见,你小子该不会幻听了吧。”大叔不满的嚷嚷着,现在他只想快点回家然后好好的睡一觉,之前还没什么感觉现在酒劲上来了之后,浑身难受。
“幻听?或许吧。”
咚!
“又来了!?”冲野眉头一皱,这次他无比确定,好像是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
冲野奇怪的看着他们,“你们就没听见吗?”
小兰摇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听到,柯南也是如此,醉酒的大叔就更别提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