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冯远被霍铮放弃了,而且自己的功绩也因为霍铮而变得全都没有了。
他会生霍铮的气,那是正常的。
但是这个人不是啊,这个人好像并没有什么让霍铮不悦的吧。
仔细想想,这人是无功无过的那种。
郑引对他有种奇怪的感觉,觉得他的反应有点不正常。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察觉有问题。
郑引也没有喝,他就看着这群人,毕竟这么多人都倒下,至少有一个人要清醒的。
他觉得今天应该清醒的人就是他了。
郑引不是不替峰哥抱不平,而是他总觉得有点问题。
他不是怀疑冯远,只是觉得好像哪里有问题一样,这是他的直觉。
他平时也总是会有点直觉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