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要走了,姐姐再见。招招手,转身
可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呢,你还是雨停了再走吧。
不用麻烦姐姐了,我现在就要走了。
那我送你吧,你家在哪,或者拿个雨伞或者雨衣再走啊。
真的不用了,我家……在一个遥远的地方,不知道还在不在那。我走了,姐姐抱。
好吧。拥抱
小声地说姐姐,我还会回来找你的,等着我。推门而去
哎!还是再等等吧。打开门
门外黑漆漆的一片,几乎伸手不见五指,下着倾盆大雨,像泼,像倒,雨滴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落在大地上,就像上帝的手指在大地上弹奏着《贝多芬病毒》。刹那间,一道耀目的闪电劈开天空,紧接着响起震耳欲聋的雷声,寒风呼啸,呼呼的吹着,给雨伴奏。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似乎整条街好像宽敞了起来,呈现出几分荒凉,那个小女孩就这么一眨眼消失在了这狂风暴雨中。
小雪:说实话,序章小雪确实偷了懒,不知道怎么拉长,不过你们也是会原谅小雪的对不对?????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