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在大楼的正面凿开了一个门,然后又在门内凿开了右边的墙,打通了一个房间。干完这些事,天就黑了。棕熊就在那个被打开的房间里睡了。
当晚他就做了一个梦。
棕熊梦见自己来到海的中央,那里有一个黑色的礁石,他们曾经在那儿建了一个人工岛。他看见臭女人仍旧坐在那里,一只手撩起金色的长发,一只手指着太阳唱歌。
忽然,臭女人心中燃起强烈的渴望。她跳进水里飞快地游,来到了荒岛上不清亮的身边。
“啊,不清亮,你又变回在山谷里的书生样儿了。”她抚摸着不清亮的脸,温柔地说。
不清亮看着金黄色的臭女人,看着她的惊喜、友善和快乐。
臭女人和不清亮在沙滩上交x。他们扭动着身体,像两条痛苦的蛇。
天空问:“有什么感觉?”
臭女人说:“浑身发麻。”
沙滩接受着他们腥味的血,大海接受着他们腥味的血。沙滩和大海抱怨说:“晦气呀!我们招谁惹谁了?”
臭女人和不清亮面对大海拉起了手。这时,天上的蓝色,大海的蓝色全都消失了。世界变得和水晶一样透明。
他俩走过大海,走过沙滩,走过树林,走过山谷,走过人间……
棕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了。他告诉了锤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