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以后不但要准备钱,还得像“亡灵巫师”一样收集精英和强者的尸体!
想想都头痛。
再看着招募翻倍的高昂费用,我已经不用换算等于多少帝国军团战士了,看看都难免肉痛。
还有个问题是,要升级现有的低级“枪兵”,仍要付出每人20枚奥法金币的代价,难道招募初级兵种的钱就算白花了?我以为只是补上差价就可以了,这实在是让我太难接受了。
这“系统”比奸商还黑啊!
另外,上次野蛮人偷袭时,也迫使我招募了很多低级炼金兵种,要让那些低级“弓箭手和剑士”升级,也会是如此亏本。
不论暗藏的敌人是谁,这次是让我真的亏大了,这笔账迟早要一起算。
按照我的估算,“城市位面”的建设和升级,所需的奥法金币和资源实在紧张。
我只能决定,不升级已招募的那些低级“枪兵、弓箭手和剑士”,等以后有钱了,再根据实际需要,考虑是否升级,现在只能另招募新的高级兵种。
低级兵种和高级兵种不算是同一兵种,还不能放在同一个“统兵空间”里,带着会占用空间,减少我统率的一个兵种。这些麻烦都是那幕后黑手给我造成的。可恨啊!
幸好我始终保留着2500奥法金币的招募资金,不然就会错过我的第三位“追随英雄”。
一进酒馆,“凯瑟琳”就主动过来打招呼,我当时被她的美貌一下子惊呆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