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奇怪的城,面积看着挺大,左低右高好像一个大圆盘,倾斜着嵌在地面上,中间还有一根高耸,却同样倾斜,好像船上桅杆一样的影子。
整座城市没有灯光、没有人影、没有声音和气息。
由于最近遇到的都是亡灵生物,我不由心中犯了嘀咕,怎么非要赶到天黑,来到这个邪异的地方?
算了,出于谨慎,我还是带领队伍,悄悄后撤了一段距离,看来今晚只能露营了。
虽然天气有点凉,但火堆是不敢点了,还得苦熬一夜。
这是我在这片陆地,渡过的第二个夜晚。寒风瑟瑟,长夜难眠。
我身上的衣物单薄,箱子里的衣物还是有些潮湿、阴冷,无法御寒。
食物又已经耗尽,我忽然意识到了问题,一路上,除了亡灵,我没有遇上任何活的生物,也没有猎物可以充饥。
难道我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却要活活饿死不成?
人要是死了,力量再强大又有什么用?
我饥寒交迫,内心纠结,这一晚上的情形,难以尽述。
我的内心里面除了渴望与人类接触,回归社会,还有因为自己统率着亡灵生物,而忐忑不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