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宇宙航行期间,在未知的星球上,出现过种种问题,但在人类强大的科技力量面前,似乎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克服的。
然而,这一次人类移民到“新地星7号”后,出现了例外。这个行星改造后的空气、重力等环境,与母星地球极其类似。
不要看茫茫宇宙十分广阔,可是人类真正能够飞到的类地行星并不多。特别是这样环境如此适合移民的星球。
“新地星7号”离母星地球1307光年,已经开发了近500年,移民人口超过50亿,曾经被誉为“最美新地星”。
然而,突然爆发的“末日病毒”使这里很快成为了死地。
科学家们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资料,研究后认为:
这个星球的一种超微生物和地球人类或生物携带的某些病毒,发生了融合性基因突变。
这种超微生物或许是这个星球的原住民,它们是一种共同意识生物,有着极强的基因融合优势。
新地星7号的多次考古也发现,历史上,曾经有几次外来物种登陆,都被该超微生物同化,最后灭族。
因为被同化的生物丧失了物质与能量补充,进入了“假死”状态,才让后来的人类以为,这里是一个“无人”星球。
超微生物经过了一段时间融合和多代突变,又轮到了在人类中爆发同化现象。
哺乳动物都会被感染,除了极少数、有某些抗体的地球生物,仍然可以保持较长时间清醒外,大部分地球生物会很快丧失原本意识,就是医学上的“脑死亡”。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