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科学家们发现,研制的疫苗虽然能短期抑制病毒,也就是可以短时间保持病人的自我意识,但是随着新的突变不断出现,最终还是导致功败垂成。
长久以来,人类竟然始终没有一个实例,最终成功预防或治愈的案例。
病人“自我”意识的存续时间,短的不过数分钟,最长的通过药物治疗也不超过三十年。
最终,人们又把眼光放到了病毒初始的地方。
有学者认为,既然不同的星球环境能够灭杀超微生物,说明这种微生物还是有办法杀灭的(不论是重力、空气、辐射、细菌等总有原因有待发现);
另外,研究出来的疫苗,能杀死从新地7号星球带来的“原病毒”,所以病人注射疫苗后,才能或多或少的抑制病毒爆发时间。这也证明,末日病毒是可以被杀死的。
如果,能在“新地星7号”原发地找到同时灭杀二者的方法或疫苗,不是就能够治愈各地的发病人类,拯救人类了吗?
于是,联邦终止了原来毁灭整个新地星7号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人类拯救计划”:
让一些在各地灭毒行动中发现的、有较强抗体的志愿者,开始重新登陆末世行星,在他们意识还清醒的时候,配合科学家研发出末日病毒疫苗。
荒野中求生的带病生物,原生态的尸人尸兽,甚至远古带病的外星种族,都成为了狩猎、捕捉的研究对象。
各个星球上也开始出现“明天计划”:就是将患病的人,通过一些方法进入冬眠、假死状态保存,等研发出疫苗后,再唤醒病人,彻底治愈。可以说,疫苗成了人类共同的希望。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