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始操纵登陆艇上的自动火力,配合基地火力,扫荡围困0号基地的病原体和异兽。
不知为何,这次病原体和异兽很多,我操纵着双联机枪扫射尸人、尸兽的头部。
射速控制在每秒20次脉冲,随着枪口扫过,电子准星指向之处犹如无形的利刃划过,尸人、尸兽纷纷倒地。
末日病毒控制的生物保留着以前生物的一些特性。
据科学家分析,病毒是依靠脑神经系统控制地球生物的,所以爆头是灭杀病原体的有效手段。
落地后,我们小队也进入临战状态,这次我们掩护着2名科研工作者和2名护卫队员,要分别进入0号、11号、29号和35号基地,替换他们牺牲的前任。
目前各个基地都比较稳定,除了几个过了免疫期发病死亡的同事和战友,只有一些小打小闹,没有什么激烈战斗,与当初我们来时,丧尸异兽的激烈反应相比,好像进入了休战时期。
0号基地有星球联邦军总医院,核心是疫苗培养室,是我们第一次登陆就奋力夺取的地方。
我在这里阵亡不下3000次,可以说每个角落我都很熟悉。
四辆全地形登陆车上的自动脉冲机枪组成严密的火力网,消灭了赶来“欢迎”的几只蝙蝠、老鼠和猫狗。带着我们轻松的进入基地大门。
从落地那一刻开始,我们和“星球总控智脑7号”就成了敌对关系。上次它已经知道我们要控制它,这次肯定会给我们不少惊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