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问题是:
尸人和尸兽。
最新的情报发现它们的力量、速度、反应变得更强。
以前尸人最多能够慢跑,它们的力量比常人大30~50它们不怕拉伤肌肉,撞断骨头,失去了原来生物自我保护的潜意识,绝对力量就体现出来了,但是肌肉组织缺乏活性变得僵硬,减低了它们的速度。
不过最新的情报显示,尸人的速度在成倍提升,很多已经达到百米11秒的高速短跑成绩,“敏捷型”尸人、尸兽出现的更多了,有些速度超过瞬间速度30米每秒,这决不可能是它们生前所具备的能力。
最初科学家的判断是:尸人经过长时间的适应,会逐步恢复原有能力。现在看来,只有另外一种解释更加贴近事实:
“进化”!它们在进化。
第二个问题是:
野外幸存的“荒人”和野兽。
新捕获的标本显示,它们的变异程度也在增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