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各个基地受冲击,只是病原体、异兽为了获取食物的本能。现在星球还有很多哺乳动物在清醒状态下自然繁衍,所以会慢慢形成一种新的生物圈。病原体和异兽去捕捉这些没有防护的生物,这也是前期各个基地受冲击减少的原因。
同样是为获取食物,避开困难的目标,找容易的目标下手,这是生物本能。
而对7号来说,人类没有离开星球,就不构成对其它星球人类威胁,各个基地的人类研制疫苗,是为了消灭病毒“保护人类”,符合她的最高任务目标,消灭我们这些身带病毒的人不是首要任务。所以7号并没有运用各地的自动机器,来围攻基地。
但如果判断成立的话我们推导出了几个令我们心惊肉跳的可能性。
真希望我们的判断是一种错误的假设。
否则,这次去总控室不但是万分危险,而且人类只有这最后一次机会去掌控7号。
我们是试探7号,7号也是在试探我们。
太空基地用无人飞船送来了纸质的应急预案。这说明太空基地的智脑也认可了我们的分析,而且采取了对星球智脑更加谨慎的信息安全措施。
我汇合指挥团队的核心成员,共同进行预案选择。技术中心已经开始对“7号”开始技术性试探,得出的结论还算乐观。
“7号”并没有丧失“自我”,被病毒控制,这可能是“防止病毒威胁人类安全”和“确保自身安全”指令,共同作用的结果。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