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次人员一旦牺牲,无法再克隆补充,人类会越战越少。
我只能命令一旦这些基地失陷,就启动自毁模式,不能留着增强“7号”的力量。
大量武器装备增强了0号、1号,两个重点基地的防御力。占据地利,又有充足武装,固守相对比较容易一些。
1号基地比较麻烦,“7号”的防卫机器人就在基地内部。防御者要面临两线作战。
我带队突击总控室的困难更大,一方面要进攻,一方面还要固守后路,运动中又无法携带大型武器装备,特别是突破到核心区域,弹药补给是一大难题。
原先的战斗有空天火力支援,敌人数量不是最关键因素。
敌人一旦聚集的数量较多,我们就会呼叫火力覆盖。现在要靠我们自己了。
趁敌人还没有完成聚集,我立刻决定率领三十个小队去1号基地,大部分小队是去加强基地防御力量的。
考虑到“7号”这次可能会干扰通讯,情报组、技术组也会抵近,到一线支援。
决战就要破釜沉舟。
三百人的护卫队和两百多人的支援保障分队,配备了装甲运输车、野战防空车、火力支援车、突击坦克、特种保障车等,已经达到一个加强装甲营的规模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