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并不担心出不去。克隆人从来不畏惧死亡。
而且最新的记忆告诉我,自己最多也只能在这里待几天,一旦自己睡着了,意识又会随机转移。
自己寻求脱困,只是生存的本能在驱使。
我机械的隔一段时间重复一次呼叫,其实我知道,基本是做无用功。控制室里只有那只丧尸在瞎折腾。
就算有别人接收到了呼叫,我也无法提供自己的位置。
时间一点点过去,我轻松的回忆完记忆里还算完整的部分。
很高兴“她”再次出现在我的记忆中,只是可惜,还是那带着金边的轮廓,看不清的面容。
战友和同事们的面容却始终清晰。
我的回忆,更多的是定格在中继星的死海边,看着几个美丽的倩影在水中嬉戏,我的心中平和又宁静。
这种情况不知持续了多久,忽然有丧尸从窗口跑过,控制室里的丧尸也忽然扑向一个方向,撞得控制台上的物品乱飞。
我立刻知道,那里有什么吸引了丧尸。我连续大声呼叫,同时用柜门猛磕监狱门。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