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撸起袖子,抬手看了看自己的编号“lx82466”,记得在新地星7号上,“智脑7号”说过,我的编号不再变化。
等等,编号下有一些黑点,乍一看像是编号下的下划线。可是我经常看编号,当然知道编号下面是没有下划线的。
我凑近仔细观察,一串小米粒般的字迹:“请求:消灭步庶及其爪牙,拯救铸造厂的幸存者。唤醒者:杰克院长。”
我不动声色的和她们继续前进。能在管理下自由行动,这两人和这位管理者的关系不会太差。我开始小心提防。
不过,我在末世星球搏杀数百年,为的是人类生存。
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战士,是人类守护者,不是雇佣军或杀手,不想介入人类内部纷争。
我猜测,这又是一个军阀趁乱崛起割据,横行霸道,欺凌弱小,有人可能是这个医院的院长为了伸张正义,又力有不及,就克隆了我。
可能他以为我们克隆人杀戮成性,希望我干掉军阀那帮人。
可能是事情暴露,我和他们都进了黑狱。对方也狠,把一群人困在绝地,不给吃喝,活活渴死、饿死。
我见过更多残暴的土皇帝,也不当回事。
我并没有刻意复仇的意思,自己只能待几天,没必要浪费时间。只是自己要小心防范罢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