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在我身后,这是来自顶层的一个窗口的反射光。又晃了我一次,我立刻盯上那个窗口,是有人用镜子反光提醒我。
我挥了挥手,表示已经收到。开始考虑如何上去。
室内通道肯定被堵塞了,而且尸人尸兽会很多。我只能从楼外爬上去了。
“呯”一个尸体被人从顶层的另一面的一个窗口扔了下来。楼下的尸人尸兽向着那边涌了过去。
用声音引诱敌人,和我进来的方法如出一辙。刚才闪光的窗口垂下来一条长绳,这是提醒我上去的方法吗?
绳子垂到了二楼附近,就没有再放下来。我可以理解,毕竟有些尸人尸兽也会拽着绳子往上爬了。
我快速发箭,清理了楼这面剩余的几个丧尸。小跑着来到楼下,我徒手攀登这样的楼没有任何问题,何况还有助力绳。
我爬上二楼窗台,快速把绳索挂上腰间的挂扣。我们的作战服都安装有这些很实用的小零件。
我并没有拽着绳子上去,毕竟情况不明,绳索是否安全不能确认。只把它当作保险绳就可以了。
我手替,像一只壁虎,不到两分钟就爬到了那个窗口附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