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已经微明,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振作精神,准备完成今天的任务。
女孩们都起来了,兴奋的看新组装的枪械。对属于自己的“玩具”雀跃不已。
每个人过来亲吻了我的面颊,连思月也不例外。我不禁苦笑。难得大家开心,我也不扫兴了。
去化工中心要经过一片树林,这是比较危险的地方。树林里草丛密集,已经有不少荒兽繁衍,相应的捕食者应该有不少,尸人尸兽也会被引过来。
穿过树林的小路,平时看应该是曲径通幽,很有意境;现在看起来,周围杀机四伏…
我再次比较了其它路线,已知的风险太多,怎么计算,通过其它线路的把握都不大,相对来说,这条充满未知风险的路值得闯一闯。
袁静驾车,袁文操控武器站上的轨道枪。思月佩带短刀,背着盾牌,拿着弩。
我在前方探路。装甲车在我身后十米,静悄悄的缓慢跟进着。
左侧,一条至少十米长的蟒蛇在树上滑动。我没理会它。很多蛇类的主食是田鼠等,其实不会主动进攻人类,有它在左侧,起码这边附近没有大型捕食动物。
我盯着左侧树上的蟒蛇,可是危险感应却来自右侧。
我留意到右侧草丛寂静,没有蚊蝇飞舞,草虫低鸣。立刻把箭头转过来。几乎同时,一只黑色的影子向我扑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