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咔嚓”一声拉上枪栓,抱紧步枪来到门边,在老妈的倒数计时中,大声说:
“老妈,回复7号,我要把克隆人的记忆送到安全的地方,永远延续下去,我承认自己的任务失败,不再打算控制7号了。我们还有几十年时间,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要为克隆人的生存而战斗了。交流完毕。老妈,准备开门”
“轰隆隆”的巨响和震动传来,透过显示器,我看到爆炸的烈焰和漫天钢珠把尸人尸兽吞没了。
天花板和地板突然闪现密集的刀锋,上下交错,一闪而过,侥幸没被炸死的尸人尸兽瞬间变成了一层层薄片,瘫软堆叠在地上。
“咔嚓”门开了,消毒气雾也喷涌而出,我喊了声“老妈,再见”,闪身出门。
我朝着通往楼顶的楼道猛冲过去,也不管楼梯上震倒的丧尸还在挣扎,拉开门,眼前一片丧尸群蔚为壮观。
控制室太密闭了,没有听见枪炮声,看来她们已经战斗很久了,尸潮也已经爆发。
我左手拽出一颗高爆手雷,按了几下扔了出去,躲在门边靠着墙。
接着顺道一脚,把脚下已经抬起头来的丧尸踢到门边,对准楼梯上向我扑来的丧尸犬,扣动霰弹枪的扳机。
轰然一声巨响,台阶上和墙壁上多出一片弹坑,丧犬和一些正在爬起的丧尸,被打的碎末乱飞,翻滚着掉下了楼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