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也是好事,起码在后面的路上,没有荒兽靠近我们的装甲车了。看来行军蚁的气味,已经让这片树林中的荒兽,产生了足够的恐惧。
驶出了森林,我立刻启动装甲车的清洗消毒作业,这是装甲车都具备的,清洗核沾染或生化病毒沾染的基本功能。
我们还有新增的防御措施:
“电网”!
在装甲车表面接通超过十万伏特的瞬间高压电,这本来是为了防止装甲车被病原体或尸人尸兽围困的措施,现在刚好派上用场。
高压电击后,装甲车表面的蚂蚁应该清理干净了。
我谨慎的放出侦察杆,这是装甲车隐藏时用于潜望侦察的设备。转动侦察摄像头,确认装甲车的确清洗干净了,我才关闭核生化防御系统。
我们加速驶离这片危险区域。再次进入了高架快车道。
化工中心还有30公里,估计一个小时内就可以赶到。
树林里耽误了一些时间,我们到达目的地后,用于搜索的时间不多。
化工中心在一个相对独立的海湾附近。占地面积广阔。这里汇聚的尸人尸兽从高处侦察,估计不少于100万。
估计之前的队友来过这个地方,带来了尸潮,不知道他们是否安全离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