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这次醒来是直接在维生箱里,也很奇怪,完全没有死亡前后的连续记忆。
上次就没有死亡记忆,只有我离开总控室的记忆;
这次据战友说我们已经攻入了总控室,是“智脑7号”发动了高能粒子风暴,我个人是被粒子风暴摧毁的;太空基地也因此坠落,我是基地坠毁前克隆出来的,但是一直没有苏醒。
克隆人习惯听从指令,是因为自己的记忆经常会出问题。这次我的记忆非常清晰连贯,可就是缺失了一部分。
如果要我自己凭记忆描述,就好像我进入第一个防御点,睡了一觉,醒来一看,物似人非,我已经在维生箱里重生了。
“克隆人不要多想”!
我去克隆人记忆存储中心,也可以顺道看看自己缺失的记忆。
克隆人的记忆存储受末日病毒影响,有点像量子传输,实时在记忆存储中心的智脑上出现。克隆出新人时,又从记忆存储中心的智脑传输到新人的大脑。
理论上,这些记忆是绝对不会中断的。当然,专家组认为这样一代代连续接力传递记忆,会强制开发脑域,不知道会带来什么后果。不过我们只有这一点寿命,谁还在乎那么多?
人类的大脑只开发利用了很少的部分,至今都无法解释原因。或许是能量不够吧?
我们这次到1号基地,规划去总控室的线路基本是一条直线。“克隆人记忆中心”在这条直线的北方。我要从服务区走回头路绕过化工中心,向北行进400公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