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号星球我们曾用汽车和一匹丧尸警马对抗过。结果是丧尸马一下把一吨多重的汽车,踢的像个玩具翻滚出去。
我们对抗丧尸最大的优势是速度,可是丧尸兽中的马、牛、羊、猪可天生都是“敏捷型”的,再等它们进化成“迅捷型”后
我可以想见,几十年以后,在6号星球的野外生存是何等的艰难。
更糟糕的是,就算还没有丧尸化,根据7号星的经验,这些幸存的家养牲畜也会迅速野生化,体型和力量也都会变大。
它们的繁殖速度会数倍的提升,无形中为丧尸兽群提供了充足的食物来源和后续数量补充。
我完全可以想象,数以千亿的丧尸兽潮,在这个星球奔腾扫荡的情形。另外,这里还有数亿的人形丧尸正在逐步进化。
更可怕的是丧尸猫、鼠类,现在进化到家猫大小的鼠类,以前就是这个星球最大的祸害。
后来人类又大量引进、放养家猫,虽然人类区域鼠患减少了,可是旷野里猫、鼠已经成为两大生物种群。
它们的数量,根本无法计数。它们丧尸化以后,在人类社区几乎无孔不入。
丧尸猫的体型有拉布拉多中型犬类那么大,更可怕的是它的动作极度灵巧,进化成“迅捷型”丧兽的比率很高。是最可怕的丧兽之一。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