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队进入大楼后,开始清理楼内丧尸,我此时刚好也到达了楼顶。
我到达后,很快与警队的小队长取得了联系。因为我的军衔最高,所以警队立刻归属我统领。
我命令他们先不急于清扫丧尸,而是集中固守在大厅,先抓紧学习:“应对指导1、2、3”。
因为,警队虽然已经积累了很多应对丧尸、丧兽的经验,但那时病毒并没有在星球内总爆发,只是通过这些病原体传染。
他们很多原有的经验必须调整。同时,警队也要学习应对“进化型”的丧尸、丧兽。
当初在7号星,我带领护卫队,初次遭遇进化型丧尸,就是团灭的结局。
特警队可是还没有“克隆”做后续保障,人一旦牺牲就没了。
楼顶上没有丧尸,又不担心有空中来袭的危险。我让丽娜她们带着“武器”在飞行器里躲着,一旦有危险,她们可以发动飞行器躲避。
我一个人没有了负担,行动就更加迅速。
我快速冲到电梯间,先剿灭了里面的丧尸,下到一楼和警队汇合。
我和警队成员通报了一下姓名,了解了一下情况。警队现在还剩下七个人。幸存者有十二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