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舱“防护板”忽然升起,装甲车内一片黑暗,周围爆炸的震动中,车内忽然明亮如昼,
装甲车剧烈颠簸着,如同迎头撞上了海潮,在波浪中艰难前行。我冲过去和袁静一起稳定方向舵。
这一炸要是熬过去,就安全了。
这几秒的震荡,让我感觉如同过去几年一般漫长。
防护板忽然落下,眼前空旷了很多,到处都是碳化燃烧的尸体。
有了缓冲空间就好办了,我不时发射着“火箭助推榴弹”,战术核武器的每次爆炸都会清空一个直径500米的圆型空地,在前进方向的两侧开辟出一个没有病原体的通道,通道上空的飞行异兽也难逃厄运。
装甲车在两个核爆点的交汇边缘震荡前行。我知道,虽然有带着铅板的炮塔防护,但是自己难免遭受了大剂量的辐射。
可是这也无法避免,只要不是马上就死,只要让我把克隆人的记忆资料带出去,我就心满意足了。
装甲车以60公里的时速冲了十几分钟。我也把这些天装配的核弹发射的所剩无几。
我们也终于看到了尸潮边缘。我又发射了几发核弹。把右侧道路清空,从右侧可以拐上一座跨海大桥,桥上现在已经看不见病原体的身影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