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城市如同鬼域一般,没有一点灯火和人气。
我们当初来的时候,这里只是刚刚废弃,还没有这么破败。
我不急不忙地走着,记忆中的城市和现在破败的框架慢慢重合。
我来到记忆里一个熟悉的“地铁枢纽站”的入口。记得当时很多的贫民已经开始转入地下。
因为地面建筑失修、物资匮乏,同时,帮派犯罪分子横行,城市一片混乱。
很多人就居住在“地铁站”或“地下管道网络”里。
那里像迷宫一般四通八达、环境复杂,非常便于人类躲藏逃避。
当然,地下恶劣的生活环境,也会导致疫病横行。
我追杀“病原体”到这里,她在这里义务诊疗、派发药剂。
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这个“地铁枢纽站”的下面。
我沿着台阶慢慢走下去。墙壁上的“应急灯”早就失去了作用。地下通道里一片漆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