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黑狱复苏到现在,已经超过了二十四小时。
我的时间不多了,基地内的情况在好转。
这颗行星的大气、水源、土壤等的改造并不完善,所以人类无法在行星内正常生活。
只能依托一个个封闭的单一功能基地和外部物资供应来生存。
这个基地主要是围绕铸造厂建设的,所以容易出现一个人独裁的情况。
自从末日病毒出现以后。人类各星球的各个基地都加强了自动火力系统和武装机器人的防御体系。
这个基地也不例外。封闭的基地上空,空气隔离护罩内,有自动火控系统在沿轨道运行,地面也有武装机器人在巡逻。
所以当初病原体爆发时。如果真的早些进行干涉,是很容易控制住局面的。
由此可见,在这个基地里,病原体爆发,独裁者步庶是难逃罪责的。
虽然现在我无法和星球智脑5号进行联系,但是掌控了基地智脑以后,系统控制的自动火力和武装机器人已经对聚集的病原体,进行了快速剿灭。
所以我往“住宅区”行进的时候,一路上整体还是比较安全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