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惊醒,没有刚被克隆出来的意识迷茫,只是有些浑身无力。
自己躺在一个地下厂房的地上,一个个克隆人挂在生产线上,躺在圆柱形的维生箱里,闭着眼睛。
我在哪里?
对了,新地星7号!我刚刚完成了克隆人的记忆数据传输!
还下令在“中继星”复苏我的克隆人伙伴们,接收中继星。
旁边有人忽然把我背到了背上,上下颠簸中,我的胸口被什么东西硌的难受:
“快走!快走!”
“你们先走,我掩护。”
“带指挥官先走!”
我回头,是猴子,在门口扔了个东西,然后猛烈开火,轰然爆炸的火光把他炸出了好几米远。
他却翻个身爬起来,追了过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