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候,都要先应付完眼前的危机再说。记忆会慢慢复苏的。
这是中继星后勤基地。已经成为“新地7号星”指挥官的我,忽然下令克隆人在这里复苏,并接管中继星球。
在执行命令中,我和猴子他们是第一批1000名复苏人员中的一部分。
但是我复苏后,一直有些混沌,可能是记忆尚未恢复。(糟糕,当时下令不谨慎,是否我还没有死亡,他们就把我先克隆复苏了?)
不论如何,队员们立刻忠实执行指令。第一批人员已经控制绝大多数区域。
猴子小队只是护送我回克隆中心,看我是否需要“记忆引导”。
所谓“记忆引导”,相当于记忆重新比对安装。
中继星里人类很少,大部分都是智脑控制的智能机器。它们突然宣告,联邦政府要查处克隆人,对我们采取了敌视行动。
好在猴子他们有足够的警惕性,立刻掩护我,从克隆人中心的输送通道冲下来,进入下水道逃生。
见到我恢复,大家都很高兴,克隆人现在群龙无首,急需我的指挥。
我立刻让蕾蕾通过地下线路切入信息网络,行使我的权限,查看了联邦指令。
“星球智脑”虽然要首先执行联邦指令,但是我作为当地最高指挥官的指令,如果不违反联邦指令,也必须执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