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这条联邦指令,不但要符合繁多复杂的法律、法规条文,而且模棱两可,很难具备可操作性。
这就为我们提供了太多钻空子的便利条件。
我立刻下令:
一、因为违反法规,所有克隆人都要被逮捕审判。
所以先要复苏所有克隆人。
二、新复苏的克隆人并没有实施违法行为,所以无罪,但居住和工作受到星球智脑监控管理。
星球所有人本来就在智脑的监控和管理下。此后刚好由新人接收管理中继星球。克隆人以后死亡替换了,也是新人,复苏后继续这样审判。
三、原来的克隆人,依据联邦指令和联邦人权法律,所有人被判处无期徒刑,终身接受劳动改造。
现有克隆人的身份成了罪犯,但继续现有岗位“劳动改造”,不发工资,但给补贴。等他们死亡以后,复苏替换了,也就成了无罪的新人。
四、我作为星球最高指挥官,作为克隆人也自我审判:停发工资,现有岗位上“终身为社会无偿服务”,仅领补贴。
实际上,反而实现了“任职终身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