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区域东、南临大海,西临草原,北边紧挨着,兽人联盟的冰冷荒原。
据说,有一些魔族的地下城出口,也分布在其中。
这样的环境决定了,这里必然是一个混乱之地。
兽人、游牧民族、魔族甚至海族,都会时不时光顾这里。
据说还有矮人、精灵和各种各样的地精、魔兽生活在其中。
我还知道这里现在是亡灵肆虐。
在这个令人无法想象的、超级恶劣的、弱肉强食的环境里,生活着无数的野蛮人部落。
他们敢于出海去劫掠海族;在草原上,能够正面抗衡兽人勇士和游牧部落的轻骑;在大山中,是能与巨魔抗衡的猎手。
为了生存,野蛮人什么都去做。
聪明的帝国人类利用这一点,也经常雇佣他们,去和海族、兽人、魔族等各方势力作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